close

最近才跟一個客戶A先生聊天,A先生在園區知名公司上班,去年看了很多的房子,做了非常多的功課,最後A先生終於找到了合適的房子。

 

沒想到是痛苦的開始...

 

這間房子是20年左右的中古屋,前屋主的裝潢都已經不堪使用,需要重新翻修裝潢;從基礎的電線、窗戶、防水、浴室、廚具,到天花板、木地板、系統櫃,因為預算有限,A先生還自己找工班、選料、監工,都依照自身的需求做規劃,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跟心血,目的就是希望入住後可以能夠擁有一個好的生活品質,辛苦工作回到家後可以好好放鬆。

 

眼看著即將要完工,在某一天的晚上A先生到了房子現場確認一些細節,沒想到...樓上卻傳來小孩子跑動的聲音,然後是家長開始打小孩的哭鬧聲.....後來才注意到,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上演同樣的劇情,A先生相當的無奈,無論是跟社區反應或是跟樓上鄰居勸導,甚至還請警察出動,狀況都沒有改善。

 

花了一生心血得來的卻是每晚的不安寧,直說下次買房子一定只買頂樓,多花點冷氣錢,至少不會再遇到這種狀況;最近也在跟長樺詢問有關賣房子的流程、房地合一稅務等等問題。

其實...這類的故事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,如有巧合,不要對號入座嘿!

 

買房最怕遇上的NG惡鄰~大盤點 https://goo.gl/uaDZDc

 

頂樓大家都知道不但熱又容易漏水,但是,真的不能買嗎?

 

不見得喔~熱的問題開冷氣可以解決,但是漏水呢?

以新建案來說,挑選信譽品質良好的建商是第一步,再來則是看屋時一定要去頂樓看看,有一些會有規劃公設、空中花園...等(豪宅社區的頂樓都是賣最貴阿~~)

中古社區怎麼辦?

請你的房仲人員或是屋主跟管委會確認,頂樓漏水的修繕責任跟費用是由誰負擔,一般來說,如果是管理良好或是戶數100~200戶以上的社區,應該會是由管委會處理。

但畢竟室內裝潢是自己出的錢,真的漏水了也是自己受苦,建議還是在入住的時候,請信任的師傅自己先做完整的防水工程,這樣比較安心。(買中古屋基礎工程絕對不能省!)

接下來就是#工商服務時間

VR實境看屋點我!

長樺在清大的知名社區-公學新城社區有一戶頂樓,當初屋主買了之後用心規劃格局,升級室內的使用空間,建坪39.26坪,室內有27坪多,社區環境非常的幽靜。

現在屋主因為搬去外地委託長樺售屋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預約看屋。

#清大商圈
#馬偕商圈
#公學新城
#實境看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老實仲介長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